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山东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山东省高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学团队

山东省高校机能实验学课程教学团队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岗学科

山东省高校神经疾病与再生修复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高校免疫学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高校肿瘤精准诊疗研究及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首页  专题专栏  基础风采
热烈庆祝我院多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档次”以及“光荣从教30年”等荣誉称号
作者:文:刘江月 田雪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9日下午,潍坊医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我院多名教师在此次大会上受到表彰,分别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档次”以及“光荣从教30年”等荣誉称号;病理生理学教研室郭涛老师作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潍医教师的心路历程,感恩基础医学院给予青年教师广阔的发展平台。此外,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的首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我院王箐老师精心准备、全力备赛,喜获“三等奖”。

    在此,热烈祝贺各位获奖教师,也感谢基础医学院所有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全院教职工将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以更蓬勃的热情投身医学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我院教学、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潍坊医学院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之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