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山东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山东省高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学团队

山东省高校机能实验学课程教学团队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岗学科

山东省高校神经疾病与再生修复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高校免疫学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高校肿瘤精准诊疗研究及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首页  热点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智能医学概论》“医工”联合集体备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文:王,图:咸琳涛

9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智能医学概论课程联合集体备课,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专家王金才教授莅临指导,刘建明副院长主持本次集体备课,智能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概论、病理学、解剖学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

本次集体备课是智能医学概论课程的学期备课。首先,主备课人刘建明教授通过PPT分别从课程介绍、教学目标、教材分析、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设计和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接着,参与备课的教师就本课程内容及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王金才教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本次集体备课,打破了教研室的界限,实现了多学科联合,凸显了课程医工结合的特点。大家表示要以本次集体备课为起点,后续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教研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医学工程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