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山东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山东省高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学团队

山东省高校机能实验学课程教学团队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岗学科

山东省高校神经疾病与再生修复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高校免疫学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高校肿瘤精准诊疗研究及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首页  热点新闻
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实验室举办集成化实验教学系统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文图:崔晓栋

近日,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实验室在12316实验室举办了“机能学实验演练及BL-420I 集成化实验教学系统”的培训,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医学顾问、四川大学江从勋教授就BL-422I教学系统、HPS-100人体生理实验系统的智能化、信息化、集成化、网络化特点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本科教学投入,尤其重视本科实验教学条件建设,此次更新投入400多万,换代BL-422I信息化集成化信号采集与处理系统32台,购进TAS-100机能学实验室大屏辅助教学系统4套,极大改善了实验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BL-422I信息化集成化信号采集与处理系统及现代化的实验教学资源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更好地开展机能学实验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